立即注册 登录
以太圆都论坛BBS 返回首页

薔薇の人形屋 http://lily-chou.com/bbs/?3063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 愛の冠をあなたの戴冠

日志

池袋

已有 878 次阅读2013-7-11 10:31 |个人分类:浅夏| 池袋, 帝人, 正臣, 赛尔提, 临也

1.仆はその时、自分の体が震えているのに気付いた。怖がったんじゃない。たぶん、感动していたのだ。すごい物を见った、仆はここで、この町で、予想では到底できないような経験を知った。今まで、けして手が届かないと思っていた。ありえない现実が目の前に広がっているんと感じていた。最初に言ったことと矛盾するみたいけれど、少なくともこの时はそう思っていた。仆は仆の新しい现実が始まる予感に震えていた。
那时,我察觉到自己的身体在颤抖,那并不是害怕,也许,是感动吧。我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,我在这里,在这座城市里得到了意想不到的经历。以前我一直认为那是遥不可及的,令人难以相信的现实,现在就展现在我的眼前。这可能和我最初说的话自相矛盾,可至少此时我是真心这么认为的。我因为预感到我即将面临的崭新现实而感到颤抖……
2.バイクは音もなく走り、时より马のように鸣いた、まるで现実ではないような感覚だった。けれど、この体の感触は纷れもない现実だった。少女は温もりのむこにある物を思った。何を考え、何を知り、どのように生きてきたのか。この人の目に、自分はどう见えているだろうか。
摩托车无声的奔驰着,时而发出像马一般的鸣响,那感觉完全不像是身处现实。但是这身体的触感又是不折不扣的现实。少女想到了温暖背后的东西。他在想什么,知道些什么,过着怎样的生活,在这个人眼中是怎样看我的呢。
3.死ぬ思ってたのに、拉じなんかされしちゃて、ここでびびっている自分は何なんだろうかと思って、ちょっと悔しい、とか思ったりして。でも抵抗したら、死ぬ落とした自分を否定することになるから、ここは运\命だと思って、素直に受け入れようかと思ったりをして。でもいざ助けられたら、ほっとしちゃったりとかしてる。そんな君の颜が见たがったから。一言で言うと、すべで见すかれしちゃて、ぜっくしている君の颜が见たがったから。
本来是打算去死的,但是被绑架了却还是感到害怕,一想到这里就心有不甘,自己到底是怎么回事。可是如果抵抗了就等于否定了之前想要寻死的自己,所以就当做这是命运坦言的接受吧。但是一旦获救了,又会感到轻松了。我就是想看你这样的表情。简单来说,就是想看看你知道一切时哑口无言的表情而已。
4.「人间」って物が面白くて、兴味深くて、仕方がないんだよね。ああ、あくまで好きなのは人间であって、君じゃないから、ここ重要。
【人类】这种生物实在太有趣太吸引人了,让人欲罢不能啊,啊,我喜欢的只是人类,不是你哦,这一点很重要。 
5.私は梦を见る、缲り返し同じ梦を见る。向こうが目覚めっている时、私は眠り。私は目覚めっている时、向こうは目を闭じているのだろうか。
我做梦了,反复梦到同样的事物,对方醒来的时候,我正睡着。当我醒来的时候,对方是否又闭上了双眼呢。
6.この町で起こっていることは、一见ばらばらのようで、きっとどこかで繋がっていて。私たちには计り知れない歪な真相を抱え込んているんだろう。だけど、今さら気づいたことだが、俺はこの関系が结构居心地がいいらしい。いつか、点と点が繋がって、いまは见えない何かがあばがれるとしても、俺たちの関系は変わらずにいられると。いまは、それを信じている。
这条街上发生的事,乍看之下是七零八落的,但他们一定有着某些联系。而我们也正承受着不可估量的扭曲的现实吧。但是,虽然现在才发现,我还是相当喜欢这种关系的。即使有一天所有都联系在一起,现在那些看不到的真相大白于天下时,我也相信我们的关系不会有所改变。
7.池袋、彼も彼女も私もあなたも、何かを探し、何かを求め、何かを変えようとこの町にやってくる。
池袋,无论是他或是她还是你我,都是因为有所寻找,有所追求,想要改变而来到这座城市。

评论 (0 个评论)

facelist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| 立即注册
验证问答 换一个

Archiver|以太圆都论坛BBS   

GMT+8, 2024-3-29 00:47 , Processed in 0.041213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